介绍零打包大小的 React 服务器组件

2020 年 12 月 21 日 Dan AbramovLauren TanJoseph SavonaSebastian Markbåge


2020 年是漫长的一年。随着它的结束,我们想在节日里分享一份特别的更新,介绍我们对零打包大小的 React 服务器组件 的研究。


为了介绍 React 服务器组件,我们准备了一次演讲和演示。如果你愿意,在假期期间或新年工作重新开始后查看它们。

React 服务器组件仍处于研究和开发阶段。我们将以透明的精神分享这项工作,并希望从 React 社区获得初步反馈。这个过程需要很多时间,所以 你现在不必急着赶上进展

如果你想了解它们,我们建议按照以下顺序进行查看:

  1. 观看演讲 以了解 React 服务器组件并观看演示。

  2. 克隆演示 并在你的计算机上尝试使用 React 服务器组件。

  3. 阅读 RFC(文末有FAQ) 以深入了解技术细节并提供反馈意见。

我们非常期待你对 RFC 的反馈或者通过 @reactjs 的 Twitter 账号回复我们。祝你度过愉快的假期,保重,明年再见!